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朝阳大悦城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朝阳大悦城坐落于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汇口东北角,购物中心面积达23万平方米,是定位于“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品质时尚生活中心。

  如果你够文艺、够潮流,是个热衷于逛街、购物,并且希望发现新鲜事物的“文艺小青年”,这里绝对是你的天堂。超长飞天梯、室内喷泉水景、艺术陈列空间、园林广场、大型户外LED屏幕、互动触摸查询机随时随刻将你带入一场奇幻愉悦的休闲之旅。

 

  “文艺小青年”看这里

  单向街

  单向街是由知名传媒人许知远在内的13个年轻人筹资创办,以书籍、谈话、影像、思想构建起一个小小的公共空间,给读者尤其是年轻人提供一个相互探讨问题的平台。这里不仅是一家书店、一座咖啡馆、一所出版机构、一个文化沙龙主办方,更是一个属于大家的公共空间,充满了信仰开放交流的气息。

  “愤怒的小鸟”星际大冒险

  如果你爱“愤怒”,也爱“小鸟”这里的展览绝对可以一举囊获你的心。“星际大冒险”将把整个购物中心装扮成“愤怒的小鸟”太空主题,还原太空版的全景。 朝阳大悦城从户外广场到购物中心中庭,再到展厅和楼内各个公共区域,无不充满小鸟的元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