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梅赛德斯-奔驰重磅出击2014北京车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2
  全新长轴距C级运动轿车
  全新S级轿车
  ▲全新R级
  全新CLA运动轿车
 

  前沿科技、先锋设计、专属中国,十余款奔驰新车震撼登场。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三大品牌亮相2014年北京车展W4场馆,展现三叉星徽一如既往的迷人魅力,阵容超乎想象。北京车展现场,备受期待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揭开了神秘面纱,与全球车迷首次见面。 动感与美态相随的全新CLA也以其独特魅力开拓全新细分市场。顶级豪华轿车翘楚全新S级轿车携V12超强发动机车型S 600L扩充家族阵容,尽显汽车发明者的雄厚实力。此外,全球首发的越野概念车凭借前卫设计再次聚焦全球目光。高性能AMG家族也全力出击北京车展,A 45 AMG 4MATIC及CLA 45 AMG 4MATIC两款新生代车型为紧凑型细分市场带来最热血沸腾的高性能驾驭体验。此外,都市座驾smart为中国市场带来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它由smart 与著名家具品牌BoConcept 共同打造,将家的感觉带入smart。 

  全新C级车自年初在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以来,备受业界及车迷朋友青睐。秉承“中国制造 专属中国”的承诺,此次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更进一步为中国以及全球车迷首次呈献全新长轴距C级车。全新长轴距C级车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设计、极具品质的内饰以及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此外,全新长轴距C级车也推出了轿车和运动轿车风格各异的两款车型,对中国消费者日益细分的个性需求做出更为精准的回应。

  刚在中国时装周上惊艳亮相的CLA运动轿车也借北京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高端紧凑车型家族的第三款力作,CLA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为年轻个性的潮流人士带来了全新的风尚之选。不拘一格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矫健而窈窕的身线成就了0.23的超低风阻系数,使CLA成为量产车型中的空气动力最佳车型。这款新生车型同样拥有高品质的炫酷内饰,多处镀锌表面强调出前卫时尚的视觉享受。同时,CLA运动轿车搭载了多项源于高级别车型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新一代智能全时四驱(4MATIC)系统,有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

  世界最佳领袖座驾全新S级轿车再出新作,在本届车展带来了多款豪华新车及衍生车型。其中顶配车款S 600L再次定义了豪华的新标准,搭载奔驰家族最强劲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 600L能够迸发出390kW(53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30N·m的峰值扭矩,领袖风范无可匹敌。此外,S 600L也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量产车的最新尖端技术,包括奔驰独家研发的带有路面扫描功能的Magic Body Control智能车身控制系统。这是全球首款能够探测前方凹凸路面自动做出相应调整的悬挂系统,为驾乘者带来犹如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体验。

  一直深受中国客户青睐的R级大型豪华旅行车也现身本届车展,并推出了两款升级车型R 320 4MATIC与R 400 4MATIC,巩固其全能座驾的王者地位。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R级家族动力表现全面升级,性能和效率均有显著提升,其中R 320 4MATIC的扭矩提升高达33%。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也标配于R级全系车型,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和卓越驾驶感受,配合引以为傲的多功能内部空间以及极佳的乘坐舒适性,超凡绝伦,卓越享受。 

  本届北京车展的另一大亮点则是AMG高性能家族,带来了多款应用创新领先技术的超高性能新车,令人应接不暇。其中,备受期待的A 45 AMG 4MATIC和CLA 45 AMG 4MATIC搭载AMG最新研发的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堪称全球最强劲的量产四缸发动机。同时,这两款新产品的到来还标志着AMG高性能家族的产品线已延伸至紧凑车型,为钟爱极速巅峰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年轻的新选择。

  灵动先锋smart全系家族也集体登台。其中smart 与BoConcept 的跨界力作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专属的内饰工艺为中国粉丝带来又一个性之选。而凭借BRABUS tailor-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车型以及第三代smart电动车,smart继续引领个性与绿色的品质新生活。此外smart还通过社交平台为中国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本届北京车展是一个纯粹动力和极致驾驭的风采舞台,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凭借动感的全新产品带来了感官震撼,还掀起了一场尖端技术和硬实力的较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