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展览展示

8·8惠民文化消费日主题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网编:冯晓芳 2015-11-06

活动将以“乐享文化·互联生活”为主题,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为原则,旨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范围内培养文化消费理念,引领文化消费意愿,激励文化消费行为,全力打造北京文化消费新亮点。

为了能让市民更方便地享受到优惠,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联动方式。数据显示,主题日的线上活动部分共有125.16万人次访问活动官方微信平台北京文惠卡公众号,领取各类免费券、代金券、折扣券总计24.58万张。与此同时,配合“8·8”惠民文化消费主题日开展促销活动的京东、当当等8家电商平台,总计实现销售额4317·47万元。另外在线下活动部分,全市500家报刊亭和各线下活动现场总计向市民发放实体“文化大礼包”近5万份,当日参与线下活动的百货、超市、购物中心、餐饮、专业店等18大品牌百余家门店,也实现了日消费额同比增加10%。

IMG_3660

现场领导与参展商合影

 

IMG_3551

北京商报社副总编辑江丽主持

 

IMG_3574

北京商报社总编辑李海致辞

 

IMG_3516

消费者现场参与扫码关注公众号

 

IMG_3523

消费者现场挑选适合自己书写的毛笔


IMG_3540

消费者现场询问产品

 

IMG_3652

现场消费者关注公众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