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给你一天做女王

出处: 作者:陈克远 赵子航 网编:朱先锋 2015-09-24

“十一”假期将至,没有令人心烦的加班工作,又不想拥挤在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就想好好在家中享受悠闲时光的你,如何让自己的“宅”生活更加充实?当前O2O模式盛行,五花八门的App层出不穷。如今,即使你7天足不出户,也可以通过手机把各种服务一呼上门,体验一天女王生活。

SPA按摩:全身心地放松

不管你是因为打了一天的电脑游戏,还是进行了一次大汗淋漓的健身,不妨体验一下上门按摩服务。有了上门按摩,不仅从流程上减少了你的时间成本,体验的地点也可以是你熟悉的家中,服务、技师任你挑。

流程:下载App、预约服务/技师、等待上门服务

比如我们推荐的点到按摩品牌,打开App可看到服务项目和技师直约,常客可以直接选技师;新用户可按照头颈肩、全身、深度全身不同项目选择服务,待按摩师上门后再详细沟通。假期里点到按摩新用户消费可享减免优惠。点到按摩讲究的是专业的中医服务。每一位按摩师都有着中医学知识基础,有的更是中医药大学硕士或者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专业医师。

价格:40-350元不等

推荐App:功夫熊、点到按摩、华佗驾到

陪你健身:自己练出马甲线

到了假期,有大把时间让我们用在塑造美好身材上。但假期很多健身房是不开业的,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制订一个健身计划。你有两种选择:

在健身房要花费200元才能接受一个专业教练1小时的指导,但健身App则可以免费请到专属的健身私教。大部分健身教学App可通过视频传授健身技巧,用户只需根据提示,选择想要增强的身体部位,跟着视频讲解进行锻炼,轻轻松松让你告别“健身小白”的角色。

如果自己健身太乏味,希望有帅哥在旁监督,找个上门私教吧,教你做瑜伽或陪你跑步,根据体质制订健身计划,在饮食、后续健身上也会继续监督你。因器材限制,上门私教多为瑜伽、塑形或舞蹈项目。

价格:100-500元不等

推荐App:KEEP、咕咚运动、超级猩、叫练、河狸家、初炼

头脑充电:现实里的生活大爆炸

假期别光顾着自己玩得欢,如果已为人父母,儿女还有令人头痛的家庭作业。没有学业烦恼的人还能Get一项新技能。这就需要时下悄然兴起的教育培训O2O。现在的很多教育培训O2O是以打造知识教育平台起家,不仅可以找到附近的授业教师,还可让教师上门指导。

都市白领们还能通过技能培训类O2O找到烹饪教师,有线上指导视频,也有手把手教学的上门服务。还可以找到烘焙、化妆甚至变魔术等各类教学项目。

价格:1-500元不等

推荐App:孩子学、请他教、跟谁学

美业:用河狸家享受女王式服务

终日奔波在职场,难得假日,再不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是不是太残忍?可无论做头发还是美甲、美容、化妆,每个项目都需要去不同的店面来回折腾,也是醉了。能不能想个办法把对于美的需求一键解决,还能在自家的沙发上享受一次女王式服务?

以美甲切入美业O2O的河狸家,一直在不断横向拓展上门美业服务。包括美甲、美容、美睫、美发、造型、健身、高颜值在内的七大品类服务项目,现在都可以在河狸家的App上一站式下单。对品牌要求很高的MM,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诸多一线品牌产品,如来自于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国际一线品牌甲油胶MEMORY、IBD,CHANEL、BOBBI BROWN等高端品牌的化妆品。

约会达人推荐套餐:

约会前:健身+美发+美容+美甲+美睫

约会当天:造型服务

如果第二天有约会,推荐大家在前一天预定基础打底服务,比如美发、美容、美甲等。第二天上午可预约一次性的造型服务。两天的改变可以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其中,健身服务可以预约在上午,现河狸家平台上有瑜伽以及针对臀部、腿部等局部部位的锻炼选择。锻炼完成后,略感疲惫的你可以在下午轻轻松松地享受美甲、美睫、美发、美容的全套服务。

■ 小贴士

对于孕妇、哺乳期妈妈、月经量大等特殊人群来说,并不是所有美容项目都可以做,需参考美容项目中的注意事项选择项目。

若预约了化妆造型服务,最好在前一天做美容补水项目,妆面会更为服帖、自然。

个性宅女推荐套餐:高颜值+健身

如果是对于颜值没有太高追求的个性宅女,可以选择健身以及增加知识的套组。河狸家的高颜值项目中包含绘画、摄影、声乐器乐、口语交流等学习课程,还可以预约海娜彩绘等项目。

■ 小贴士

海娜彩绘用的是海娜纹身膏,这种膏体是纯植物的天然膏体,一般会持续5-15天左右。图案完成后尽量24小时不沾水,颜色会更加持久。

爱美星人推荐套餐:美容+美甲+美睫

爱美星人最爱的就是变美这件事,“十一”期间宅在家可以预约一些基础的美业项目,比如肩颈放松、美足护理、美容补水、美睫等。

■ 小贴士

如果美甲项目做的是甲油胶,千万不要在指甲变长时用手抠。可预约河狸家的卸甲服务。如果经常做指甲,在下次美甲时,河狸家的美甲师会免费去除上一次的美甲痕迹。

接的睫毛在睫毛生长过程中会逐渐自然落下,在脱落到一定程度时会显得比较尴尬。建议通过在河狸家预约卸睫毛来摘除,不要用力揉搓。

北京商报记者 陈克远 赵子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