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十一”期间开6店 居然之家加速连锁扩张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9-10-09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刚刚过去的2019年“十一”,对居然之家来说是收获与喜悦。“十一”期间,居然之家在浙江、广东、甘肃等地开出6家店面,截至10月8日,累计开业门店352家。持续连锁扩张,是居然之家一直坚持的道路,随着这6家店面的开业,居然之家距离年底累计开业门店超过400家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10月1日,居然之家天台杨帆店、珠海斗门店、平凉店、兰州万佳银滩店四店在同一天落地;10月5日、7日,新疆伊宁店、河南禹州店相继开业,至此居然之家的开业门店数量刷新至352家。

在加速连锁扩张的同时,居然之家对门店选址十分讲究。例如居然之家银滩店,将黄河沿岸的居然之家立达店、天水路店、雁北路店以及海鸿店连成一条线。居然之家还首次将门店开进恩施、平遥、天台等县级城市,有效整合了当地家具建材优势资源,为当地消费者带去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深耕家居行业20年,居然之家不断根据市场形势对经营策略进行调整。一方面,居然之家在核心城市及发展较快的重点城市,深入各核心区开枝散叶,稳固行业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居然之家对省会以下的三四五线城市采取加盟模式,以轻资产、低成本的方式加速连锁。

居然之家将继续下沉渠道至三四五线城市,在居然之家未来的千家门店中,绝大部分将由地级市分店构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