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本来集团完成2亿美元融资 明德控股领投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闫岩 网编:段跃 2019-10-08

北京商报记者 闫岩)近日,记者从接近本来集团的核心人士处获悉,本来集团已经完成D1轮2亿美元融资,明德控股领投,北京电商投资以及老股东鼎晖资本、高榕资本等跟投。此前本来集团已完成四轮融资。

据透露,本轮融资的资金,将投向本来集团独特的O2O+B2C生鲜新零售模式。本来集团在2018财年已经探索出盈利模型,并将在2019财年实现全集团的经营性盈利。这意味着,本来集团在资本寒冬中拥有了不烧钱快速扩张的能力和资源。

本来集团创始人、CEO喻华峰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完成C+轮融资后,本来集团几年内在3个方面苦练内功。

第一是告别烧钱扩张模式,进行有效益的增长,探索盈利模型。本来集团在2019年7月宣布2018财年已经实现B2C业务本来生活网的全年盈利,2019财年本来生活网有望实现盈利1个亿。

第二是探索生鲜新零售、开设线下店。本来集团在2017年7月起开设社区生鲜连锁本来鲜,目前已经近400家店。线上与线下的结合给消费者提供了全场景的消费体验,实现生鲜流量的自给自足。

第三是继续加强生鲜供应链。本来集团打造的4D生鲜供应链模式,从产地直采、深度制定、独有品牌效应、资源整合4个维度,为用户提供“更近、更鲜、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消费渠道,实现生产端与消费端科学、可监控的有效连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