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北京先宝妇产医院完成更名

出处:健康周刊 作者:郭秀娟 姚倩 网编:段跃 2019-10-07

北京商报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北京先和妇产医院全新升级并更名为北京先宝妇产医院。在金卫集团的支持下,先宝妇产引进医疗管理团队,从医院质量、人才、服务以及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更新与升级,旨在将先宝改造成“专业医疗”与“品质服务”双驱动的妇儿专科医院,为北京市行政中心的发展以及今后周边社区居民做好健康配套服务。

目前,北京先宝妇产医院组建了一支由北京市三甲医院专家为核心的医疗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涵盖备孕期咨询及检查、产前检查、分娩以及产后休养等一站式诊疗及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金卫集团为国内综合医疗事业集团,主要业务为医疗设备、医疗服务领域内的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及医院管理业务;北京先宝妇产医院为北京儿童医院医联体单位,二级妇儿专科医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