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天虹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超3成

出处: 作者:吴文治,郭白玉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8-18

天虹商场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相比较不少已经披露半年报的零售企业,天虹股份上半年的成绩或是份漂亮的成绩单。天虹股份8月17日晚间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的今年上半年天虹股份营业收入增长5.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36%。

根据财报,今年上半年天虹股份实现营业收入89.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75亿元,与上年相比,增长超三成。而从营业收入构成来看,今年上半年,天虹股份百货业务的收入在总体营收当中的占比有所下滑,大约下滑了3.13个百分点。

今年上半年的天虹股份,大的调整和面市的成果相对较多。就在3月上旬,天虹股份公告称,董事长刁伟程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所任的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刁伟程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选举高书林为公司董事长。4月18日发布公告,称高书林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所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天虹股份原副总经理张旭华接任。

在业态的调整布局上,今年上半年天虹股份开始独立发展超市业态,新业态超市定位为中高端的新型体验式数字化超市,随着超市业态的推出,天虹股份形成百货、超市、购物中心、便利店等线下多业态,以及线上虹领巾、天虹微信、天虹微品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格局。

公告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天虹股份新开厦门君尚购物中心和苏州石路CC.Mall,以及14家便利店。截至今年年底,天虹股份进驻21个城市,经营综合百货66家(包括两家天虹特许经营门店),营业面积约为193万平方米,购物中心6家,46万平方米,便利店162家。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