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轩逸蝉联日系轿车销量冠军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4

全国乘联会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东风日产轩逸6月销量高达38145辆,同比增长27.5%,荣登6月轿车销量榜首;而2017年上半年轩逸销量累计达179815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4.5%,再登日系销量冠军宝座。

作为东风日产的销量主力军,轩逸在2017年上半场交了一份令人欣喜的答卷,为东风日产销量增长做出重要贡献。然而,在竞争趋于白热化的轿车市场,轩逸实现逆势增长,持续保持高销量。

自2006年引入国内,轩逸在中国市场已走过11个年头,并稳步成长为中国轿车市场的佼佼者。2016年,全新轩逸改款升级,不仅延续原有的舒适优势,更在外观、科技、安全等方面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

全新轩逸采用了日产新一代V-Motion家族设计,搭配全新科技感LED灯组合与镀铬开放式雾灯,一展轩逸科技派旗舰家轿风范。在内饰方面,轩逸除了一如既往的宽适空间,还特别增加了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智能科技配置。在行车安全领域,轩逸搭载了源自日产高端车型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为家庭出行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此外,全新轩逸在节油科技上全面升级,搭载了NISSAN i-POWERTRAIN智能动力总成,实现了5.2L/100km的超低油耗。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车辆,为消费者创造更为健康的用车生活。作为东风日产的科技派旗舰家轿,轩逸在绿色健康环保方面表现相当出色。2016年全新轩逸经过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一系列严格检测后,取得了96.272超高分,一举夺下C-ECAP最高荣誉白金奖。

调查表明,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同感会极大影响他们的购买决策。轩逸能够持续保持销量热、获得消费者口碑,得益于东风日产贴合消费者展开的精准营销。

为了让消费者多渠道体验轩逸的产品魅力,体验“为家而生”的品牌理念,轩逸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开展了一系列好玩又走心的创新营销活动。继去年的凯叔讲故事、一箱油穿越远东节油挑战赛等活动后,今年5月全新轩逸继续针对新生代年轻家庭的特性,围绕“亲子家庭”主题推出“追星逐梦”丽江观星活动。通过打造充满家庭温馨感、趣味性的活动,轩逸进一步融入年轻消费者,强化科技派旗舰家轿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