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商务委40万征集生活性服务业行业标准宣贯项目

出处: 作者:吴文治,王维祎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6-11

北京商报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北京市商务委9日消息,今年拟以“贯彻实施”为重点继续开展生活性服务业行业标准规范宣传贯彻工作,将以不超过40万元的预算,统一录制便利店(超市)、餐饮(早餐)、蔬菜零售、洗染、美容美发、家政服务、沐浴、摄影、家电维修、社区商业便民服务综合体等10个行业或业态的标准规范的光盘。

根据公告,拟选取11个项目实施主体或联合体。北京市商务委要求录制光盘工作的申报主体应为具有一定组织能力、熟悉生活性服务业相关行业标准规范的社会团体或拥有丰富传媒资源的机构;召开宣贯会的申报主体应为具有一定组织能力、熟悉生活性服务业相关行业标准规范的社会团体。此外,申报主体可申报一个或多个行业或业态的行业标准规范的宣贯工作。

在资金支持上,生活性服务业行业标准规范宣贯项目涉及10个行业或业态,涵盖光盘录制和召开宣贯会两项内容。项目预算为40万元,其中召开宣贯会的费用每个行业或业态不超过2万元,光盘录制工作10个行业或业态需统一完成,费用不超过20万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