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雷凌1.2T渐成销售主力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刘洋 网编:张兰 2017-02-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广汽丰田雷凌Turbo自面世以来,销量一直非常可观,增加的1.2T成了绝对的销售主力。从数据来看,85KW和185N·m算中规中矩,但从实际驾驶看,这款1.2T D-4T动力很有特点,由于最大扭矩覆盖了1500rpm到40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让其起步几乎没有迟滞现象,后段加速也非常有力,整个加速过程几乎感觉不到涡轮介入的突兀感。同时,其10.98万-13.38万元的售价也相当贴合年轻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新年伊始,广汽丰田为消费者带来了现金礼包。凡1月1日-2月28日期间下定雷凌Turbo或致炫,并在2月28日前交车的客户,可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补贴优惠。即购置税国家减免2.5%。另外,在此基础上广汽丰田销售店再补贴雷凌Turbo 2500元/辆,限量补贴,先定先得。购置税补贴之后性价比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