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2017 TTA进口车颁奖盛典落幕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刘洋 网编:张兰 2017-01-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以“镜·界”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7 TTA进口车颁奖盛典日前在京召开。本次盛典共颁出了包括2017 TTA进口小型车、进口中大型车等在内的18个年度奖项,其中2017 TTA年度品牌由雷克萨斯摘得,而时下备受关注的进口智能科技车型则由特斯拉Model X摘得。

作为腾讯汽车每年最大的行业性盛会,TTA进口车颁奖盛典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并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支持。腾讯公司副总裁陈菊红在今年活动致辞中表示,“今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有很多我们熟悉的国际互联网大公司已经和传统车企有了非常深入的合作,而当前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也是跟时代相连的,从报告上来看,他们对进口车与互联网的互相融合寄予了更大希望,这也是让我们对今年和明年进口车市场的表现寄予厚望非常重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