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城外诚设空气净化器专区对战雾霾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网编:张兰 2017-0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新年伊始,雾霾罩城,空气净化器成为各大微信群的热门话题,但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却令消费者十分茫然。为此,城外诚特开辟专属空间成立空气净化器专区,聚集各大主流空气净化器品牌,挑选一款可以对战雾霾的。

在城外诚建材馆二层西南角的空气净化器专区,可以见到A.O史密斯、3M、爱尼克斯等一线品牌不同类型的空气净化产品,像史密斯针对重污染设计的专利产品——KJ500F-B01,还可以实时数字监测PM2.5,比传统的颜色显示更为明晰,此外,在空气净化器专区还可以看到当下热门的新风系统,比如布朗新风、美国霍尼韦尔新风等。“消费者可以根据使用空间选择不同型号的产品。”远大空品一位销售员表示,比如远大新风SC250,可适用于100平方米以内的空间,PM滤净率达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