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18件顶级作品致敬手工艺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1-10

C2017-01-11时尚周刊4版01s002

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 

2016年12月9日,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 Marie Claire》主办、安利旗下世界五大高端美容护肤品牌之一ARTISTRY雅姿品牌倾力赞助的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在北京召开。本届盛典以“极致新生 超越之美”为主题,带领全球时尚向手工艺致敬。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创立于2008年,2016年是该盛典的第九个年头。在每年不同的命题之下,嘉人均会邀请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设计师,专门设计并制作一件或一系列作品。

此次盛典现场18件作品由不同模特现场演绎,雅姿彩妆系列独家赞助模特妆容。浪漫优雅、冷艳烟熏、摩登都市,成为2016年三大主题特色妆容。与往届活动相比,2016年嘉人中国风将美丽触角由时装态度延展至美肤领域,评选出“美肤创新科技大奖”,雅姿·活肤水打破常规护肤概念,突破性创新科技,净化肌底并极致修护,数倍增强后续产品吸收,让肌肤纯净鲜活,绽放年轻光彩。这一革命性的精华肌底液终在行业脱颖而出,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