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Blue&Pink图书馆项目将启动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1-08

日前,Blue&Pink精品母婴用品店北京银泰中心In01店开业,该中心的特色是设有图书馆项目,为1-12岁的孩子提供阅读平台。

母婴连锁品牌Blue&Pink启动BP宝宝图书馆项目,是Blue&Pink进军高端服务领域的尝试,也是该品牌的重要业务拓展。 Blue&Pink利用图书资源,为1-12岁儿童提供阅读平台,图书馆陈列艾布克立体笔记、贝瓦童书、英文绘本图书以及精装耕林图书馆童书等书籍,将经典童书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丰富阅读体验。并将定期举办图书小小管理员、亲子阅读会、新书发布会等活动,丰富亲子间互动交流。

据了解,Blue&Pink北京银泰中心In01店的开业标志着该品牌第四家直营店落成,该店商品涵盖孕婴童用品、婴童食品、服饰等数十种品类,目标是打造高品质体验的一站式高端母婴购物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