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2016“CSR中国文化奖”颁出八大奖项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记者 徐磊 网编:王诗文 2016-12-22

12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的以“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6年度第三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届评选流程历时3个月,由启动、初选、复审、公示、颁奖盛典五个环节组成。最终在16个入围单位中,选出了八个奖项。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获得了最杰出贡献奖;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和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最佳战略公益奖;北京卫视的《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获得年度传媒责任奖;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了最佳影响力奖;杰出人物贡献奖颁给了展示弘扬中国丝绸传统文化和技艺的钱小萍;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获得了最佳创新实践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获得了最佳社会参与奖;领军人物奖颁给了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菊芳,以表彰其为保护与传承西藏传统文化做出的杰出贡献。

北京商报记者 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