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LG SIGNATURE玺印品牌登陆中国开拓超高端市场

出处: 作者:陈维 网编:王诗文 2016-12-15

 

  

继在欧美市场大获成功之后,LG于12月14日联合时尚传媒集团举办新品发布,将旗下高端家电品牌LG SIGNATURE玺印推向中国市场。谈及LG SIGNATURE玺印产品的定位, LG电子大中华区董事长李惠雄表示,LG SIGNATURE玺印品牌不同于以往的LG高端产品,市场定位要更高一个层次,LG是在进军一个全新的超高端市场。

四款新品齐亮相

LG SIGNATURE玺印品牌此次携四款新品登陆中国市场,涵盖了彩电、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四大品类。其中,LG SIGNATURE玺印OLED电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有着惊人的表现。65英寸的LG SIGNATURE玺印OLED电视采用厚度仅2.57mm的OLED屏贴附在透明得近似“水晶幕布”的背板之上,还将OLED技术与HDR结合,对比度和色彩精度都实现大幅度提升。

而LG SIGNATURE玺印冰箱整体延续了经典门中门设计,并创新增加了更人性化的操作方式。用户只需轻轻敲击两下冰箱的门中门区域,冰箱内部的LED光源就能瞬间亮起。冰箱底部内置的传感器可自动识别用户脚部,将脚放在传感器下方被识别后,冰箱门自动打开,人性化十足。

LG SIGNATURE玺印洗衣机采用一推即开式机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方便手拿重物的主妇开启。这款洗衣机拥有上下两个洗衣桶,可以同步分类洗。

LG SIGNATURE玺印空气净化器采用下进风、上出风的设计,搭配双层净滤技术,能够有效消灭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采用透明面板,让空气清洁的过程完全视觉化,还兼备加湿功能,清洗吸入的空气,过滤后的空气再次被清洗,更加纯净。

挖掘中国超高端市场

对于上述四款LG SIGNATURE玺印产品,李惠雄表示,这是源自于LG SIGNATURE玺印品牌的定位,LG SIGNATURE玺印产品集LG所有最先进技术于一身。至于未来LG SIGNATURE玺印品牌何时推出新的品类,则没有具体规划时间,主要看具体产品的全方位技术是否能够达到标准。正是基于这种理念,LG SIGNATURE玺印产品不会像其他产品那样定期更新迭代。只有技术上实现突破,才会推出新的产品。

李惠雄还强调,LG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这也是LG SIGNATURE玺印品牌推向中国市场的一个原因。LG在欧美市场就是高端家电的代名词,如今,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基础已经很牢固了,接下来LG要力争在高端家电市场中占据优势,这才是与LG的品牌定位相符合的。

李惠雄对LG SIGNATURE玺印品牌充满自信,并指出,作为超高端的家电品牌,LG SIGNATURE玺印产品在目前的市场上是没有竞品的,同时,LG SIGNATURE玺印产品专注于为高端消费者创造超越预期的使用体验和极具价值的应用感受,这些都是市场现有产品所无法复制的。

推行本土化战略

李惠雄认为,LG高端家电品牌在欧美已经很成功,在中国市场,也会借鉴欧美市场的经验,同时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推行本土化战略。未来几年,LG将坚持高端产品战略,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富有成效的本地化运营力,实现中国市场的业绩增长。

事实上,此次LG SIGNATURE玺印品牌联合时尚传媒集团共同举办产品推广,正是本地化策略的实施。在活动现场,LG SIGNATURE玺印便与时尚界、摄影界、美食界、媒体界著名人士合作,生动呈现LG SIGNATURE玺印产品的优势,带给消费者更为直观的感受。

对于LG SIGNATURE玺印市场预期,李惠雄也坦言, LG SIGNATURE玺印产品不会单纯追求销量,首要的目的是满足超高端市场用户的需求,产品将采取预售方式进行销售,但为了避免用户长时间等待,也会提前做好准备。陈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