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一汽丰田举办交通安全小天使活动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蓝朝晖/整理 网编:王诗文 2016-12-12

日前,一汽丰田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推出的“第四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暨“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活动年度总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典礼现场,举行了北京赛区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颁奖仪式,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优秀演员和优秀导演颁奖仪式。同时,来宾们观看了原创儿童交通安全剧《哪吒历险记》,通过帮助交通出行遇险的小朋友,哪吒重获法力返回天庭。在生动的剧情中,孩子们将交通安全知识牢牢记在心间。

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来自北京、上海、石家庄、南京、广州、昆明、西安、合肥、大连、成都10个城市的1000所幼儿园参与其中。

业内人士认为,一汽丰田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社会公益,将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安全、环保、育人三个领域持续发力,此次活动也体现了一汽丰田对儿童安全出行的高度重视。今后,一汽丰田将会不断深入推进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