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成功上线EVUS代办服务

出处: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12-08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北京地区有“美签”需求客户的签证效率,简化客户EVUS系统认证步骤,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通过积极研发,成功上线EVUS代办服务系统。

EVUS系统是由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最新推出的美国签证电子更新系统(Electronic Visa Update System ),该系统简称EVUS,EVUS是指持有十年有效B1/B2签证的中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除港澳台以外的中国旅客即使持有效十年签证,也必须完成EVUS系统登记,才能获得许可进入美国。但一般客户通过EVUS官网登记需要经历7个步骤、填写五大类76项内容,且需要用英文填写表格,所需时长约30-40分钟。

中信银行作为首家被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使用EVUS商标的金融机构,始终秉承“一签一学一服务”的宗旨。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办理“美签”的体验,同时完善自身全球签产品体系,推出EVUS代办服务系统。客户可在10分钟内通过该系统填写完全部中文表格,系统将自动在24小时内将客户信息准确翻译成英文导入EVUS系统并完成登记,同时系统将发送登记确认函给客户,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登记情况。

为进一步回馈客户,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特针对持有中信银行借记卡的客户推出回馈套餐,根据客户资产情况,为客户提供免费代办服务。对于未办理中信银行借记卡的客户,也可享受低价优质EVUS代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