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桔子理财荣获“年度金融公司大奖”

出处: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6-12-06


1

 

12月3日,以“解放·生产力”为主题的WeMedia“第三届中国自媒体年会”在北京召开,数十位行业领袖、国内知名自媒体、各路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大玩家们的变革故事。乐信集团旗下互联网理财平台—桔子理财凭借真实、透明、小额、分散的债权优势,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以及极致的用户体验,获得自媒体大会「移动风云榜」的“年度金融公司大奖”。

WeMedia新媒体集团作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观察者和中国新媒体行业的参与者,WeMedia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自媒体年会,过去的观点都曾引发业内的深思和讨论。「移动风云榜」作为每年自媒体年会的压轴环节,更是受到各行业的广泛关注,设有“年度解放生产力大奖”、“年度金融公司大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