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北汽新能源瞄准置换市场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刘洋 网编:尹文武 2016-12-05

继此前斥资1.8亿元推广新能源车后,近日北汽新能源启动“换然E新”活动,并投入10亿元补贴金额,瞄准北京老旧机动车置换市场,以实现旗下车型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此前,最新修订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正式发布,其中规定:“2016年12月15日起,空气重污染橙色及红色预警,国I、国II小汽车全市禁行;2017年2月15日,国I、国II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工作日禁止在北京五环内行驶。”与此同时,《北京市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也正式实施,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报废,国I轻型汽油车最高1万元、国II轻型汽油车最高1.2万元补贴。这也预示着一大波换车潮即将来临。而在该方案实施首日,北汽新能源迎来首位国II车辆车主,并拉开“换然E新”活动的大幕。

据了解,本次北汽新能源“换然E新”活动不仅加大优惠力度,涉及范围也更加广泛。

其中,特别针对国I、国II车型置换新能源车的用户,在享受1万-1.2万元国家报废补贴的同时,可享受万元置换大礼包,并额外获得5000元环保基金,单车置换整体优惠最高达到2.7万元。此外,北汽新能源与北汽财务、建设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十分优惠的金融政策,即贷款一年免息,二、三年低息,令车主置换更加轻松。

同时,对于北汽新能源的老用户,在同时享受万元回购置换大礼包的同时,更扩大回购置换范围:在2014年销售的北汽新能源EV车型的用户以市场当期售价的5折回购, 2015年销售的北汽新能源EV车型的用户以市场当期售价的6折回购。

北汽新能源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斌透露,本次“换然E新”活动,北汽新能源投入的补贴资金将高达10亿元。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