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百强简美:以简约诠释奢华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吴厚斌 曲英杰 网编:王诗文 2016-10-19

C2016-10-20家居产业4版01s001
清新淡雅的简美系列家具,既有欧式家具的贵族气质,同时又融入了现代时尚与简约

C2016-10-20家居产业4版01s002
鹅黄浅灰交错成格子元素沙发,色彩的巧妙搭配让空间充满家的温馨

C2016-10-20家居产业4版01s003
铁环元素和凹凸有致的柱体造型给空间增加欧洲古典韵味 

喜欢欧式家具的奢华感、贵族气,又厌倦古典装饰中的繁复、笨重,简约美式将成为您的最佳选择。将文化气息与现代审美相结合,以简约造型诠释奢华,近期,百强家具推出的板式简美系列,将这种简约奢华之美进一步提升。

书房里,淡雅清新的简美系列家具,以米色为主色调,线条结构摒弃了欧式的繁复,简约流畅,整个空间显得沉静而不失文化气息,复古造型的暖光台灯下,翻开一本牛皮纸书,数百年前的自由之歌飘扬耳边;客厅里,沙发以鹅黄浅灰交错成格子元素沙发,色彩的巧妙搭配让整个空间充满家的温馨,洁白的茶几桌面下,四条简化了的欧式柱体作为支撑,在细节中增加空间的文化感;卧室里,床头床脚饰以淡粉格子包边,配以米白主色调的衣柜和床头柜线条简洁明快,而铁环状元素和柱体凹凸有致的造型又给空间增加了欧式的优雅。

不仅限于外表的风格之美,板式简美系列对环保也给予极大的关注。简美系列产品采用多种优质板材打造,其中100%欧洲原装进口的KAINDL“凯恩德”环保板材以及芯材进口的德盛板材均达到世界环保标准F★★★★级,甲醛释放量≤0.3mg/L,环保等级远高于国家标准,并使用不含甲醛、苯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冷拼胶,饰面及封边均使用德国知名品牌。

百强板式简美系列呈现的,是一种文化的融合交汇之美,既有着欧式古典的奢侈与贵气,同时又融合了数百年间在新大陆旺盛生长的不羁、随意与自由,既有正在消散的贵族文化中对细节的精致挑剔,又有符合现代审美趣味的自在感与人文感。北京商报记者 吴厚斌 曲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