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东风日产蓝鸟引爆潮流摇滚之夜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蓝朝晖/整理 网编:王诗文 2016-10-17

由东风日产携手时尚集团旗下时尚星秀共同打造的“东风日产LANNIA蓝鸟·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日前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当晚320名LANNIA蓝鸟车主及年轻消费者,成功打破了“最大的人体音符”吉尼斯世界纪录,引爆了这个时尚潮流摇滚之夜。对东风日产LANNIA蓝鸟而言,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延续了其“All in YOUNG(全为年轻)”的品牌精神,更引领了汽车界和音乐界的潮流,从而为东风日产进入“YOUNG NISSAN”2.0时代做了最好的诠释。作为专门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的一款“与众不同的三厢车”,LANNIA蓝鸟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外观、智能科技、安全配置等全方位的优势,引领了汽车界的时尚潮流,深受年轻消费者认可。在本届盛典上,LANNIA蓝鸟也一举夺得“年度最具潮流车型”大奖。对东风日产来说,LANNIA蓝鸟不仅是一款时尚潮流的重磅中级车,更是东风日产进入“YOUNG NISSAN”2.0时代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载体与桥梁。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