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途家:推短租经营者孵化平台“先途”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9-21

近日,途家网与东方网升在途家网上海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双方联手打造“先途”,定位为在线短租行业经营者孵化平台。

据了解,东方网升为一家为大住宿业(酒店、长短租公寓、客栈民宿)、餐饮、物业、豪华游轮、高尔夫球场等旅游服务细分行业提供互联网职业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途家网将会利用自身的资源和平台优势,结合东方网升强大的住宿业资源,打造出一个短租行业“精英”孵化平台,使更多从业者获得分享经济带来的红利。东方网升董事长乔毅表示,“先途”项目的打造是结合短租市场人才紧缺的现状,为给整个市场创造更大价值而做出的重要战略性决策。

从2015年分享经济被写入政府“十三五”规划开始,国内非标住宿业的发展热潮涌现,在线短租领域也相继出现许多新的弄潮儿,公寓创业、民宿创业、短租创业成为许多年轻创业者的心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