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北辰·2016湖南老年产业博览会开幕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9-21

“北辰·2016第四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近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博览会将以“科学养老”、“健康养生”、“孝心购物”为主题,联合了多家行业协会,打造“中国99购物节”、“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

同时,老博会上,长沙市人民政府与北辰会展集团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北辰会展将持续与湖南老年产业博览会深度合作,致力将湖南老博会打造成“中国养老产业界的达沃斯”。旨在汇聚全球老龄产业各领域的产品与资源,呈现市场最新趋势及动态,充分发挥行业风向标作用,打造中国老年产业最理想的产业平台。

据介绍,北辰国际健康城依托北辰三角洲55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超级配套,打造集全龄老人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平台和健康养老产业研发于一体的健康养老产业孵化器,构筑高品质健康养老产业生态圈。北辰国际健康城,涵盖北辰(国际)康养智慧体验中心、北辰(国际)健康颐养中心、北辰(国际)健康养老产业总部中心三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