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神州专车开放API直连阿里旅行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张兰 2016-08-28

近日,神州专车宣布与阿里旅行实现平台互通系统直连,这是继今年3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神州专车旗舰店登陆阿里旅行平台后,双方深度合作取得的重要进展。同时,本次平台直连被业界看做神州专车“移动出行入口”战略的重要节点。

系统直连后,用户可以任意选择阿里旅行App,或手机淘宝、支付宝钱包App内阿里旅行的用车入口,输入用车信息即可一键预订神州专车的接送机、日常用车等服务。此次合作,神州专车和淘宝还实现了账号绑定,神州专车用户可通过淘宝账号,直接对神州专车账号充值、查询余额,并监控账号资金安全。 用户在阿里旅行平台上预订神州专车产品服务时,可以享受支付宝支付、芝麻信用“信用支付”、花呗的透支、分期消费等一系列阿里平台生态带来的便利及优惠。

对于神州专车而言,可共享淘系超过4亿活跃会员,获得稳定优质的超级流量入口。据悉,此次平台互联也是神州专车开放API接口之后的首次应用。未来神州专车将接入更多应用,用户不出App就可以享受随时预订专车的便捷。

北京商报记者 魏蔚/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