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2016别墅节高端不动产峰会落幕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8-24

日前,由房天下媒体集团主办的中国别墅节之高端不动产峰会在北京举办,与会的千余位业内专家学者、房企代表围绕“2016未来观——拥抱中国豪宅营销转折点”的主题,分析2016年中国别墅市场,剖析中国豪宅置业的现状与趋势,共寻未来豪宅发展之路。

据统计,2016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共成交3401套,同比上涨167%,打破了保持多年年销3000套左右的纪录。与会专家认为,豪宅更多提供的是生活方式,时间、模式、文化最终形成经典,经典的作品能经历时间的考验。豪宅没有第一,只是更好满足自己细分市场的需求,这就是好的豪宅产品。

过去,豪宅客户是资源占有型客群,如今是产品占有型。开发商会在产品层面进行竞争,房地产将进入“类工业化”时代,开发商将越来越关注细分客群,小众客群。最后,峰会为优秀高端产品颁发了2016豪宅金鼎奖,本届别墅节之高端不动产峰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