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帮你装”上线谋破家装七大瓶颈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 曲英杰 网编:尹文武 2016-08-24

北京商报讯 (记者 曲英杰)“怎么装?我帮你,装修就选帮你装。” 8月21日,在第二届互联网家装经济发展论坛暨互联网家装新锐品牌“帮你装”平台发布会上,伴随着数百人整齐的呐喊,一个互联网家装新锐品牌“帮你装”正式上线,并立即向困扰家装行业多年的七大瓶颈宣战。

市场竞争激烈,签单越来越难;家装优秀人才难找,人才大量流失;家装广告投入大,见效越来越小;品牌材料整合难、环节多、利润低;公司管理混乱,业绩下滑;缺乏家装配套管理软件;公司没有品牌知名度,客户不放心,早已成为制约家装行业发展的七大瓶颈。

38天工期、从毛坯到精装有499、599、699、999元/平方米多款选择,八大一线品牌授权合作, “帮你装”通过对装修公司、设计师、工长、材料生产商、家具生产商的有效整合,打造出全新的互联网家装模式,探索着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选材、从装修到家具配置及居家整体环境营造的一体化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