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百思买同店销售三个季度以来首次实现增长

出处: 作者: 网编:杨惠姝 2016-08-24

百思买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的常规交易中大幅上涨,原因是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结果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这种强劲的业绩表现意味着,百思买首席执行官休伯特·乔利(Hubert Joly)为该公司制定的复兴计划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目前,传统电子产品零售商正面临着难以提高销售额的困境,并正在抵御来自于在线零售商的竞争压力。

财报显示,百思买的同店销售三个季度以来首次实现了增长,增幅达0.8%,相比之下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同店销售下降0.5%。

这一季度中,百思买的顾客花在购买手机和游戏机上的钱有所减少,但在健身追踪设备、家庭影院和大型电器上的花费则有所增长。

这家零售商公布财报称其第二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57美元,超出接受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0.43美元。季度总营收为85.3亿美元,也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3.9亿美元。

“我们的在线销售业务持续呈现出正面的动能,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了增长,增幅高达近24%。”乔利在这份财报中说道。

为了提高销售额,百思买继续采取了削减成本等措施。

此外,百思买还重申了此前作出的有关全年营收将同比持平的预期,同时上调了对全年运营利润的预期。

截至美股收盘,百思买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大幅上涨6.43美元,报收于39.23美元,涨幅为19.60%,逼近52周最高价。在过去52周,百思买的最高股价为39.36美元,最低股价为25.31美元。

(来源:腾讯证券 )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