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首开龙湖天琅元墅亮相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8-17

首开龙湖天琅日前在天桥艺术中心首次亮相。作为龙湖进京十年后在北京南城打造的首个别墅产品,该项目为纯别墅社区,产品类型除双拼、叠拼别墅外,还首次推出了元墅产品。据悉,新品元墅首期开盘价格则会在1000万元以内,其中双拼别墅单套最高售价预计突破5000万元。

天琅位于南中轴地脉上南中央别墅区的瀛海板块,于2015年7月7日由龙湖和首开以25.95亿元竞得。首开龙湖天琅项目营销负责人李昂介绍,天琅项目的打造不仅着眼于一个片区的建筑造诣,而是放大到北京南中轴文化与生活传承的高度去思考,去探究北京南城的生活风土,考究南城人家庭型的传统人情。

天琅在别墅的首层设计了阔达80平方米的老人套房,与花园相通。此外,为了给孩子提供充足的玩乐空间,项目将儿童休闲娱乐室设在了地下一层。地下挑空层高提升到6.9米,同时充分考虑采光需求,实现了双首层的采光效果。据悉首开龙湖天琅样板区即将在8月13日正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