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二季度宝马集团销量收入创纪录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8-08

宝马集团于近日公布了2016年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内容显示,宝马集团不仅在二季度继续保持了利润增长,并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导下,做出面向未来发展的重要决策。作为全球领先的个人出行高档产品和高档服务提供商,宝马集团在2016年4-6月实现了史上最高季度销量和净利润。同时,与英特尔和Mobileye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展示出宝马集团引领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研发的宏图伟志。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二季度宝马集团的销量和收入双双创纪录。我们在实现盈利性增长的同时,也在稳步践行既定战略。持续的盈利状况让我们有良好的财务空间支持未来科技的研发,比如电动出行和自动驾驶。对我而言,实现当前目标和布局长远同样重要。今天我们在核心业务上的成就是我们赢得明天成功的基石。”

在二季度,宝马集团三大高档品牌(BMW、MINI和劳斯莱斯)的销量攀升5.7%,至605534辆(2015年同期573079辆),刷新集团季度销量纪录,保持全球最成功高档汽车制造商地位。二季度集团收入同比增长4.5%,至250.14亿欧元(2015年同期239.35亿欧元);集团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7.9%,至27.25亿欧元(2015年同期25.25亿欧元);集团税前利润增长8.4%,至27.98亿欧元(2015年同期25.82亿欧元);同时集团净利润同比增长11.4%,至19.49亿欧元(2015年同期17.49亿欧元),刷新二季度净利润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