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尚层装饰发布“别墅生命体系统”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曲英杰 网编:王诗文 2016-07-20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曲英杰)7月14日,尚层装饰发布国内首个“别墅生命体系统”,引领别墅装修进入3.0时代。

据悉,“别墅生命体系统”是尚层装饰独家研发的最新一代别墅装修居住系统,由六大系统组成,分别是功能结构系统、园林景观系统、建筑再规划系统、美学系统、能源供给系统以及舒适系统,每一个系统都为人生活的最细微处提供支撑。

尚层装饰集团总裁林云松表示,别墅装修应该分为三个阶段,在度过早期的功能阶段、风格阶段之后,别墅装修将进入3.0时代,别墅生命体系统的推出,意味着别墅装修告别了单纯看重功能和风格的时代,将人、设计标准和信息系统三个部分融合。“别墅居住是有机、可持续生长的,它让生活的舒适、安全、美与功能得到最大的平衡发展。”林云松表示。

“不仅是在做技术性工作,更重要的是把别墅作为一个有生命的系统,围绕着别墅的居住人,以人本主义的精神进行系统的构建。”尚层装饰集团研发总监春妮表示。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看来,尚层装饰“别墅生命体”的发布,将推动行业步入一个新高度,推动整个行业的升级,并为尚层装饰注入更大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