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同盾科技获新轮融资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张绪旺 姜红 网编:王诗文 2016-05-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绪旺 姜红)近日,同盾科技正式宣布已经于4月完成B+轮3200万美元融资,此次32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尚珹资本领投,元禾重元跟投,启明创投、宽带资本、华创资本、IDG资本、线性资本等前几轮投资方均参与此轮融资。

成立于2013年的同盾科技已经顺利完成四轮融资。此外,同盾科技还宣布成立智控天下大数据风控联盟,希望能够在消除数据孤岛、促进数据共享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针对互联网风控现状,同盾率先提出跨行业联防联控的风控理念,坚持信贷风控和反欺诈两条产品线并行。目前已有超过3000家企业客户,涵盖了银行、三方支付、电商、O2O、游戏、社交等多个行业。

同时,同盾科技也发布了大数据反欺诈领域的三大技术升级:反欺诈情报系统、接口保护2.0、账户保护2.0、移动反作弊。以及信贷安全领域的三大升级产品:1、贷前审核; 2、贷后监控;3、复杂网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