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城外诚借展会模式搅热家装市场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曲英杰 网编:康秋炎 2016-05-18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曲英杰)5月14日上午,北京小雨微寒,位于南四环的城外诚氛围却分外热烈。在这里,由城外诚和BTV生活频道《生活+》栏目联手打造的家装博览会已经进入第二届,延续3月19日举办的第一届家博会的形式,此次家博会再次以低价搅热家装市场,吸引了数万名消费者。

此次展览推出全城疯抢50余家一线家具、建材品牌直击底价,多款产品一元秒杀和500抵1000元代金券全场通用等多种优惠活动,还有《生活+》栏目专业砍价师唐鸿晨现场替消费者砍价。全屋窗帘、全屋壁纸、水龙头洗菜池、消毒柜、终身保修服务、窗台石、厨房LED灯,都在对各项装修支出“门儿清”的砍价师的一番“唇枪舌剑”后从正价出售变成了商家免费赠送,将现场热度一次次推向高潮。

城外诚工作人员刘莹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相比3月19日举办的第一届家博会,此次家博会根据顾客反馈、综合实力等情况,对参与商户进行了调整,在保留原有优质品牌的基础上吸纳了更多优质品牌。此次展会参展商达到19个品类、66个商家、56个品牌,每个品类至少都有3个品牌参展,涵盖整体装修、局部装修和半装修。同时,展会采用砍价师代消费者砍价的形式,让装修经验较少的普通消费者能够在享受城外诚和北京电视台双重信誉带来的服务保障的同时,最大程度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