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居然之家健康装修设计展送三重惠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曲英杰 网编:康秋炎 2016-05-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曲英杰)5月22日,由居然之家旗下家装品牌乐屋家装推出的健康装修设计展,将在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富力万丽酒店亮相,在这次装修设计展中,居然乐屋家装将提供三重优惠。

第一重优惠是储值最高增值6%,第二重优惠是转发活动减免2000元设计费,第三重优惠是提供升级VIP服务,包括设计师全案设计和施工服务大包,消费者还将有机会得到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品质好礼。

此外,此次设计展强调健康装修设计,水处理系统、空气净化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和高端寝具将成为展出重点,为消费者进行健康装修提供参考。科勒卫浴、志邦厨柜、马可波罗瓷砖等16个著名品牌将为此次设计展提供现场支持。

作为居然之家自营的家装品牌,乐屋装饰在发展的近十年时间里,形成了水管加密固定工艺、穿墙水管管套保护、独创防开裂工艺、阴阳角条找正工艺等九大特色工程,不断提升着消费者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