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新浪抢工长试水“先装修后付款”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谢佳婷 网编:郭丹丹 2016-04-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4月23日,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和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在北京、上海、武汉、天津、西安等地同时启幕,抢工长平台千名匠心工长、百家一线品牌主材商与业主面对面交流,真正省去所有中间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其首发的“先装修 后付款”产品引起轰动,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已有978人完成线上预申请。

据了解,“先装修 后付款”是新浪抢工长平台创新发布的一款产品,装修业主无需任何抵押即可通过平台申请全额贴息的装修贷款,而工长只需认真完成各施工节点,在客户确认后,即可收到相应装修款。抢工长平台为业主和工长提供质量、资金双保险,“1天快速申请”、“产品完全免费无额外费用” 、“90天后才付款等四大优势对消费者有极大的吸引力。“装修中很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付完款就变脸的太多了,先装修后付款,我们抢的不是优惠而是放心。”一位李姓消费者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