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容联七陌征战电销领域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4-24

企业SaaS通讯服务提供商容联七陌宣布完成由容联云通讯领投的35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同时,正式推出七陌云电销,为企业构建客服与营销的完整闭环服务。

容联七陌CEO蔡质彬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归类为三个场景:售前、售中、售后。在售前阶段,企业会通过各个渠道引入流量,这个阶段目标就是将更多的流量转化为商机,七陌的多渠道云客服产品,可以帮企业把来自各个渠道的客户,如微信、邮件、App、网站、电话等咨询实时导入到一个终端,让客服统一高效处理。

作为投资方,容联云通讯联合创始人韩冬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都在做平台、争入口,客服产品是桥接企业与用户的入口级产品,从去年8月投资七陌天使轮到今天,七陌覆盖付费企业客户突破5000+,续费率高达97%,人均业绩超过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