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LBE启动全球化战略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张绪旺 网编:郭丹丹 2016-04-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绪旺)LBE公司近日推出首创的安卓虚拟系统引擎MultiDroid与新产品平行空间,同时宣布品牌升级,更名为LBE科技,并正式启动出海战略。

LBE公司成立于2011年,旗舰产品LBE安全大师早已被广大安卓用户所熟知。截至2015年底,LBE产品的用户数已达2.8亿,月活跃用户突破5000万。凭借深厚的安卓技术积累和产品运营经验,LBE很快发现了新的蓝海市场——移动虚拟化。2015年10月,LBE科技立项并研发出全球首个安卓虚拟系统引擎MultiDroid,并在之后上线了基于该引擎的首款产品LBE平行空间(Parallel Space)。

LBE平行空间可以理解为在安卓手机中虚拟出的一个独立的系统,在其中运行的App与手机主系统彼此独立,互不影响。它可以帮助用户在一部手机中同时登录2个微信、2个部落冲突等应用。LBE平行空间就是出海的排头兵,目前80%的用户都来自海外。该产品与社交、游戏具有很高的贴合度,而这两类应用在全球的用户基数都非常庞大,且对多账号双开的需求都十分旺盛,目前LBE平行空间已覆盖了19个语种、100多个国家的上千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