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钓云台客群突破地缘限制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4-20

豪宅项目持续升温,截至4月上旬,北京单价10万级顶豪、总价千万级豪宅签约均创下历史纪录。北京商报记者从一些豪宅项目处了解到,在这一波集中成交中,豪宅购买客群有两个新特征正在凸显。一是豪宅客群年轻化,30出头人群成为购置豪宅新兴主力;另一个显著特征是,优质豪宅客群越来越突破地缘限制,对购房者的吸引力辐射全城。

以西三环豪宅懋源·钓云台为例,该项目自去年底入市以来,百余套房源整体销售已经过半。其中来自周边丰台区域的买房人不到三成,大部分买房人都是来自海淀、朝阳、西城等其他区域人群。在购房人看来,便利的交通条件,让懋源·钓云台这样的核心区豪宅成为全城标杆,而不只是区域标杆。同时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生活节奏并非常规的朝九晚五,活动空间也并不局限或者固定在某个区域里。这也是优质功能型豪宅可以打破区域限制、受到高端客户青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