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SOHO 3Q众包佣金比例上调至15%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4-20

去年10月,SOHO 3Q正式开启了互联网众包模式,鼓励所有个人和公司加入3Q销售网络成为3Q伙伴和3Q联盟。日前,在光华路SOHO 3Q举行的渠道分享会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SOHO中国总裁阎岩与受邀前来的80余家租赁中介一同分享了SOHO 3Q的众包“成绩单”,并现场宣布SOHO 3Q众包佣金自4月15日-6月30日上调至15%。

预计这一比例的调整也将吸引更多个人和公司加入3Q的众包体系,调动更多社会资源和渠道。借助互联网的力量,3Q伙伴/联盟通过手机端代客下单,客户支付成功后,3Q伙伴/联盟账户将获得佣金闪电到账。3Q众包的整个过程轻松快捷,拓展了更丰富的社会化资源渠道,实现“人人都能赚租金”。

“截至目前,SOHO 3Q的众包已经吸引了3400多名3Q伙伴以及80家3Q联盟加入销售,众包订单累计成交1177单,签约金额超过1亿元,累计发放佣金总额达420万元。”阎岩与到场的渠道中介和媒体分享了这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