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2016中尼女性文化跨界作品发布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6-04-19

D3

4月15日,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手JUST FOR TEE 及 TIMI CHENG两大时尚品牌,通过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发布10套时尚跨界服装与配饰。本次跨界主题为“遗失·重现”,通过云南彝绣与尼泊尔羊绒及真丝两大传统手工艺品的跨界,在两地女性针线的交融下,为仍在生存线上挣扎的尼泊尔灾区人民送去祝福,同时唤醒人们关注正在遗失的传统手艺与美好回忆。这是一次文化的跨界,更是生命的守望。

彝族绣女们的创业梦想之路为改变女性人生以及促进减贫等联合国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开辟了全新的思路,也是中国企业界通过跨国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次创新。本季作品的羊绒面料,由尼泊尔地震灾区女性全手工制作而成,同时跨界服饰与配饰上的彝族刺绣均来自于“@她创业计划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促进女性参与文化产业项目”的受益绣女。

据悉,2016年4月15日-25日期间,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此次配饰品牌TIMI CHENG通过腾讯众筹平台,发起“我爱ni众筹计划”,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尼泊尔灾区女性小微企业筹款,而根据网上筹得金额,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还将等额追加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