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红星美凯龙构建欧美大宅别墅馆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网编:张兰 2016-04-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16年4月,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针对中高端家居消费中的顶层人群——别墅及大宅业主推出精准服务,将商场5层和6层近2万平方米经营面积打造为 “欧美大宅别墅馆”,成为区域内规模最大的高端欧美家具体验所。

漫步在“欧美大宅别墅馆”,会发现只要是在京城家居卖场中叫得上名字的欧美家具品牌,几乎都能在这里找到。圣斯克、皇家、尼尼微、宫廷一号、RH、萨芬戴、梵宝伦……国内、国际一线大品牌百花齐放,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现身“欧美大宅别墅馆”的品牌都是京城独一家,在别的家居卖场难见踪迹。更令人惊奇是,这儿无论哪个品牌的体验馆都大得非同寻常,如著名国际家具品牌梵宝伦就以2000平方米开启了全京城里最大的梵宝伦生活馆,店内同时容纳简美、意式、欧美等多种风格的各式家具,为不同个性的高端消费者提供不同选择。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一些习惯开独立店的欧美家具品牌都对红星美凯龙精心打造的这个“欧美大宅别墅馆”表示出兴趣,比如美克美家在北京市场都是以独立店的形式经营,现在却迈出了走向综合性家居卖场的第一步。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美克美家旗下品牌ART近期将开出面积为636平方米的体验馆。她还表示,皇家家具惟一一家兼具La Casa(拉卡萨)、La Diva(纳迪娃)两个系列的大店也亮相于此,“别墅、大宅业主作为中高端消费群中的顶层人群,对品牌、产品、品质和服务都有着更高的要求,足够大的空间和情景式的体验能为消费者带去更为直观的感受,营造纯正欧美范儿的空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