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HOLA特力和乐发布春夏新品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曲英杰 网编:郭丹丹 2016-04-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曲英杰)3月24日,台湾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发布春夏新品,在2016春夏最新家居时尚中,HOLA特力和乐将新波西米亚风融入到现代家居风格中。

以湖水蓝绿、粉嫩红为主要色系,配以或深或浅的橄榄黄绿及回归自然的宇宙大地色系,配之民族风图腾元素、传统工艺造型和编织、流苏、镂空、手染等手法,运用原木、水泥、金属等取材大自然的原材质,将波西米亚随意不羁的浪漫精神与简约时尚的现代生活理念结合。HOLA特力和乐春夏新品,充满着新波西米亚风,诠释着HOLA特力和乐回归自然生活的态度。

HOLA特力和乐主营餐茶玻璃、床品寝具、居家收纳等15大品类超万种商品,拥有完整而丰富的产品线。独立的商品设计体系,使HOLA特力和乐紧随时尚潮流,不断开发出让消费者惊艳的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