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集美家居全面发力新能源领域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吕承锦 网编:康秋炎 2016-03-23

c2
集美家居与比亚迪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发力新能源领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吕承锦)企业跨界演绎产品,这对各行各业来说早已不算什么新鲜事,以多元化发展为方向的集美家居在去年涉足新能源领域之后便动作不断。3月17日,集美家居在与比亚迪达成战略合作之际同时宣布,将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内单独划出1.3万平方米面积,打造超大展厅,全面发力深耕新能源。

“新划定的展厅位于集美家居大红门店8号展厅之内,面积逾1.3万平方米,专门用来展示一切与新能源有关的产品并进行合作销售。”由集美家居集团控股的首资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根向北京商报记者独家透露,不仅是比亚迪,上汽、北汽等多家知名企业的产品都将在这里进行展示,全新打造的展示厅将成为北京乃至国内首屈一指的集展示、体验、销售、高峰论坛甚至举行拉力赛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及配套充电设施展示区域。

新能源凭借着自身绿色、便捷的先天优势,已经成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佼佼者,集美家居正是看到了这其中的发展潜力,在立足于传统家居行业的同时不断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新方向,作为“先行者“跨入了新能源领域,由其控股的首资新能源公司则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绿色、节能、高效的新能源物流生态圈,为北京市推广新能源汽车、减少空气污染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与贡献。集美控股执行总裁刘志萍表示:“绿色科技创新产业与集美家居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相当契合,在今后,集美家居将全面发力深耕新能源,让首都的蓝天更加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