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34个家居品牌在京发布诚信宣言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吕承锦 网编:张兰 2016-03-16

C2016-03-17家居产业3版01s002

3月12日城外诚“开春第一惠”启动仪式上,34个品牌老总发布诚信宣言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吕承锦)“我们承诺,愿做中国家居行业的诚信榜样,以诚待客,童叟无欺……”3月12日,在城外诚以北京家居品牌联盟成员为主、部分主流建材品牌参与的“开年第一惠”启动仪式上,34个家居品牌的企业老总分站两列,面向全京城的消费者发布了“3·15”诚信宣言。在两天的时间里,消费者纷至沓来,城外诚全场销售额达到1.06亿元,创造了2016年春季的一大营销奇迹。

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爱依瑞斯总裁隋有彬、荣麟家居总裁戚麟、天坛家具总经理杨金才、欧仁家居总裁张跃轩、沃伦门窗总经理车晓娜、太阳花散热器总经理刘书林等34个老总,在庄严的诚信宣誓中做出承诺:以最低的价格回馈消费者。配合活动的除了这些诚信的承诺和实惠的价格以外,更有各种抽奖带来娱乐性,还有现场表演营造节日气氛,消费者在料峭的春寒之中感觉到了浓浓的暖意,增加了购物的热情。

“很多人说今年市场不好,实际上是自己做得不到位,家居消费的总量可能有所下降,但消费更加集中,到哪儿去选购产品、选购什么品牌的产品,就最为重要。品牌带给人们的附加值除了使用价值以外,更有长期的信任度,值得信赖的品牌,消费者才会乐于埋单。”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表示,34个品牌公开承诺诚信经营,给行业起到了示范作用,让消费者参与监督,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质量。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34个品牌的诚信行动,带动了城外诚全场1200个品牌的营销。据不完全统计,城外诚在3月12日-13日这场“开年第一惠”活动中,以首日6000万元、两日破亿元、总销售额1.06亿元的业绩,再次刷新家居行业单场活动销售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