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决胜网1200万招募教育点评师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3-07

2009年底,曾经任职去哪儿网副总裁的戴政推出新职业“酒店试睡员”,引发当年旅游行业的“体验”热潮,众多OTA网站也纷纷模仿。如今,决胜网CEO戴政又将自己在旅游行业开辟的先河再次引申到了教育行业,决胜网在继“陪玩师”之后,最近传出1200万元招募“教育点评师”。

据了解,成为决胜网的教育点评师除了需要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以外,还需要乐于体验和分享。教育点评师的每一次有效点评决胜网将会按照统一的标准不仅给予现金奖励,还可不定期地享受决胜网的其他福利。

“本次计划招募教育点评师3000人,覆盖了决胜网平台入驻商家所涵盖的30个城市,之后会覆盖更多城市。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其中,让更多的优质家长点评在决胜网的平台上展示,同时激励商家为孩子和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决胜网教育平台运营负责人王爱华表示。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