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ATA多个考试服务完成计算机转化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张兰 2016-02-22

2月19日,ATA发布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2016年财年第三财季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ATA第三财季净收入达到2.2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0%。同时ATA已成功中标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报告显示,第三财季ATA净收入达到2.2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0%。如果不计CPA考试,第三财季净收入增长18.7%,达到人民币1.461亿元;净利润为4940万元人民币(约合760万美元),同比增长100.5%。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肖风表示,2016财年已向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在内的中国考生提供了190多万次的考试服务。第三财季ATA首次成功地为招商银行提供了计算机校园招聘考试服务,还为兴业银行提供了全新的计算机选才考试服务。同时,ATA已成功中标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将在本月提供首次计算机考试服务。ATA现已成功完成多个纸笔考试向计算机考试的转化。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