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网易考拉海购大促抢情人节市场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2-14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商家必争,为此网易考拉海购提前开启情人节大促,糖果巧克力提前开抢,除了全场直降外,部分商品更是支持99元任选8件。此次情人节专场网易考拉海购主推巧克力和糖果两类,并覆盖恋人、单身人群和孩子三大群体。

针对甜蜜的恋人,网易考拉海购主打巧克力礼盒装,意在给对方满满的爱。如来自日本的白色恋人巧克力饼干、来自“巧克力王国”比利时的吉利莲魅炫巧克力花篮礼盒套装和英式品质典范巧克力品牌桑顿斯家的巧克力。面对过节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单身汪,网易考拉海购也推出了单身汪抱团过节专场,并推出119元选10件、129元选3件等活动,涉及来自瑞士、美国、英国、比利时四个国家的数十款品牌。

此外,针对家中有孩子的群体,网易考拉海购也推出了“小情人”专场,包含饼干、巧克力和糖果。同样支持119元任选10件和129元选3件。其中,来自英国的曲奇世家WALKERS NONSUCH的饼干曾获得“英女皇最佳出口奖”,还有充满卡通气息的可那通家的巧克力。

值得注意的是,得益于过去一年的网易考拉海购在正品方面的努力和布局,网易考拉海购成为“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首批试点企业”,并带头发布国内有关跨境电商领域的首份倡议书——《跨境电商企业诚信自律倡议书》。1月底网易考拉海购更是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的“B2C商品类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