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陌陌2016移动营销求“精准”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记者 张绪旺 姜红 网编:郭丹丹 2016-01-10

近日,陌陌公司召开了首届全国商业合作伙伴峰会。本次峰会主题是“总有Newbiz在身边”,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广告代理商参加了此次峰会。

陌陌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兼CEO唐岩表示,十分看好移动营销的发展前景,陌陌2015年Q3移动营销收入达到1080万美元,同比增长35倍,已经从简单的第三方流量合作,转型为一个全面的营销平台。未来陌陌会继续提升精准营销推送能力,优化广告形式,并在代理商渠道方面继续投入,将移动营销打造为支持公司未来发展的引擎。

陌陌商业产品部副总裁王太中宣布了2016年陌陌移动营销服务的两大策略:推出更强大的多层级管理系统;优化专业渠道团队。据悉,该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更灵活的预算控制、投放排期,并能够对推送人群进行精准定制。

北京商报记者 张绪旺 姜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