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去哪儿网“跨年疯玩季” 酒店抄底特惠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30

年终将至,新一年的脚步已悄然向我们走近。随着深冬气温骤降,旅游市场也稍显冷清。近日,全球领先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推出“跨年疯玩季”主题活动,集合了温泉游、滑雪游、海岛游、免费试睡、1元秒杀等超值优惠活动,为冬日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及超高性价比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此次优惠活动主要针对酒店预订业务。出门旅行选择地理位置合适、干净舒适的酒店是保证旅途是否舒适愉快的重要一环,“跨年疯玩季”也是考虑到用户的这一需求,推出了多种极具性价比和诱惑力的超值酒店特惠。

该活动已于12月18日正式上线,将持续至2016年1月31日,包括冬季拒宅、特惠精选、缤纷活动和超值酒店四大板块,涵盖了几乎天南地北各大热门目的地城市的数百家酒店。

无论这个跨年季你是想拥抱冬天去滑雪泡温泉,还是想去热带海岛过个暖冬,或者是要来一个美食购物之旅,“跨年疯玩季”都能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

其中,“冬季拒宅”板块下设有泡温泉、玩滑雪、游海岛、享美食4个小板块。每个小板块下都有对应玩法的超值酒店推荐。无论是百元级的经济酒店,还是千元级的度假酒店,都可以在去哪儿网用抄底价轻松预订。“特惠精选”板块可以说是本次主题活动里力度最大的,包含了免费试睡活动和1元秒杀活动。

其中免费试睡活动只需要消费者入住后提交一篇500字的点评及上传5张酒店实拍照片,即可获得房费报销;1元秒杀的参与方式则更加简单,每天10点去哪儿网会放出1元秒杀酒店的名额,消费者们只要拼网速,就有机会获得1元入住酒店的机会。“缤纷活动”和“超值优惠”两大板块则综合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热门城市的各种类型及档次的酒店。无论是连锁品牌还是特色客栈,都可以在活动页面找到超值优惠预订价。

去哪儿网在跨年之际推出的此次大力度优惠活动,一来为冬季稍显疲软的旅游市场注入了活力,二来为有出行需求的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便利和实惠。去哪儿网凭借自身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整合能力,不断在创新中成长,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深耕,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旅游信息服务,让消费者在出行的每个环节都能享受最佳的服务体验。